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宁陕县 > 正文
宁陕县新场镇人大代表联系慰问困难群众——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2:00作者:陈镇印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切实关怀困难群众、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春节前夕新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县镇人大代表走进选区联系慰问困难群众,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慰问中,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药品备用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状况,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自我防护措施,并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棉被,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

困难群众陈拾翠深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人大代表在春节来临之际,还挂念着我们,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关爱,我非常开心!”

新场镇各级人大代表始终把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铭记于心,笃之于行,让困难群众在节日期间有人问候,有人关心,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02户,发放大米80袋、面粉50袋、食用油85桶,防寒服40件、棉被37床、棉衣50件、棉大衣7件。此举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浓浓暖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