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宁陕县 > 正文
宁陕县江口回族镇人大:会前走访选民 收集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3作者:鲁绪婧来源:
分享到:

“咱们县上马上要召开人代会了,您希望今年县政府为农民群众办哪些实事?对于咱们县上的发展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我将把您的意见建议带到县人代会上去。”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前夕,江口回族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走访选民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为在人代会上提交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做好充分准备。

代表们采取调研、座谈、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到村组、重点企业,与选民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事实,听取群众诉求,收集社情民意,鼓励选民群众真实地反映问题,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建立起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畅通了选民发表意见建议的渠道,也提高了镇域内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下一步江口回族镇人大将及时召开座谈会,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确保在县人代会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