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石泉县 > 正文
石泉县人大机关联合包联村举办庆 “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05作者:王利来源:
分享到:

3月7日,石泉县人大机关联合包联的云雾山镇云阳村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县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走进云阳敬老院,细心为老人理发、修剪指甲,并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为敬老院里的女同胞们献上节日的礼物。

随后,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合云阳村党支部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美云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公开表扬了“孝老爱亲”“和睦邻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新民风践行标兵。

当天,还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演出在欢快的《新年快乐》中拉开帷幕,川剧变脸、舞蹈《盛世国乐》、独唱《久不唱歌忘了歌》、普法小品《防不胜防》、歌曲《我和腾飞的祖国》、舞蹈《蝶香》、歌舞《春风十万里》等精彩节目陆续登场,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演员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现场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听得入神,看得喜悦,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不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