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代表信息名单 > 宁陕县 > 宁陕县人大常委会对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履职评议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监督实效,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近日,宁陕县人大常委会成立四个评议组分别对1名副县长,县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交通局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2名副院长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评议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座谈了解、问卷调查、走访群众、实地调研等形式对评议对象在履新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开展全面的视察评议。

评议组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是县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拓展监督方式、深化法治宁陕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高人大监督实效、促进政府工作部门依法履职,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人大各项决议决定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评议组将根据前期评议情况形成评议报告提交县人大常委会进行集中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