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镇坪县 > 正文
镇坪县牛头店镇人大:开展浪河生态康养旅游发展情况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5:01作者:陈 云 蔡玙镅来源:
分享到:

近日,牛头店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浪河生态康养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浪河生态康养旅游发展情况,为推动牛头店镇旅游产业健康循环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牛头店镇高度重视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地方特色,实施生态康养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推动生态康养项目储备、招商引资和品牌建设。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浪河公路沿线绿化工程、先锋村清廉文化公园、水晶湾康养苑等生态康养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内容、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代表们一致认为,牛头店镇浪河片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和旅游环境,充分发挥了生态资源丰富的优势,坚持绿色发展路线,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未来浪河康养产业发展潜力大,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可期。

视察组强调,要充分运用全局观念、产业思维,深入挖掘浪河片区独特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积极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模式,以生态康养为契机盘活一方经济,着力打造我镇“浪河康养旅游”示范新名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