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监督纵横 > 计划预算监督 > 正文
省人大预算工委来安调研社保基金征管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09 22:17作者:周伟 冯勋来源:
分享到:

  8月29日至9月1日,省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陈纯山一行,来我市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征收管理使用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石泉、汉阴县政务中心、养老保险经办中心、社保中心和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等市县政务服务窗口和经办机构,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石泉、汉阴两县的社保基金征管情况汇报,全面深入地了解各个险种的基本政策、经办业务流程、基金的收支规模、管理措施、基金保值增值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9月1日,调研组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社、财政、地税、审计等部门及经办机构的工作汇报,反馈了调研情况,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陈纯山代表调研组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市市县两级社会保险基金征缴管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做好今后的社保基金征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陈纯山表示,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和总结,形成调研报告提交有关会议,为适时启动修订有关法规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