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我要参与

监督意见征集

一、人民群众向市人大代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是为市人大代表更好地参与管理本市地方国家事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二、此窗口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议题,定期发布涉及人民群众利益,受人民群众关注的主题内容,请人民群众根据主题内容直接向市人大代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三、人民群众向市人大代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内容清楚,不阐述个人诉求。凡属申请、求决、举报、商业宣传和推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应当直接向信访部门或其他有关部门反映。

四、对于人民群众的留言,市人大代表将在15个工作日内给留言人回复处理情况。

立法意见列表

法规草案名称 征求意见时间 法规说明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截止时间:2017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