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监督纵横 > 法律监督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4:55作者:黄泰蓉来源:安康市人大
分享到: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内司工委、建环工委及市政府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原文,就《条例》有关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执法检查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对接。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深入贯彻《条例》和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理念结合起来,推动安康地方性法规得到较好的实施。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熟悉《条例》内容和规定,弄清自己职责范围,用好法律武器,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