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办理 > 正文
石泉县熨斗镇:建言献策助力通讯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5作者:熊彬彬 赵立壬来源:石泉县人大
分享到:

“以前只有窗户口有信号,现在信号塔建起来了,屋里屋外信号都很好,再也不用担心信号不好接不到家人的电话了。”中河村六组村民陈代兰开心的说到。

今年年初,熨斗镇中河村书记、镇人大代表王桂银在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反映中河村因山高路远,目前通讯信号薄弱,为保证全村村民的通讯质量,王桂银提出在中河村增设通讯基站的建议。

在收到王桂银的提议后,熨斗镇十分重视,将其纳入“书记民情三本账”意见建议板块,建立答复承诺解决事项台账,由人大办抓好跟踪落实工作,督促项目办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回复、落实、办结。通过与各个通讯公司联系、采购材料、安排人工,最终,在移动公司和中河村村委会合力下,基站建了起来,高山群众的通讯信号也好了起来。

据统计,熨斗镇在第十九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共计收到31条意见建议,目前均已办结完毕。下一步,熨斗镇人大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着力协助人大代表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推动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