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旬阳市 > 正文
旬阳县金寨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走访联系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2作者:陈先军来源:旬阳县人大
分享到:

在金寨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开展“大走访”活动,掀起了以“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为主题的集中走访联系选民活动。

9月10日,镇人大召开主席团六次会议安排部署,要求6个代表小组组织全镇46名人大代表集中5天时间开展一次走访联系选民活动,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收集社情民意,切实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在走访活动中,代表们深入农户家中,与选民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选民对金寨镇2020年实施十项民生工程的建设意见,收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调研餐饮浪费、环境整治、烟草收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自“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涉及环境保护、河道整治意见2件,“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5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