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人大公报 > 正文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07 14:44作者:来源:
分享到:

2021年3月2日在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陈伦宝


市人大常委会:

根据2020年7月7日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1名。

2020年11月27日,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武警安康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杜涛,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总经理邢军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11月27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补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殷勇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11月27日,旬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戈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12月22日,岚皋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补选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12月25日,石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张吉彩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12月25日,镇坪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团市委书记卢存安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1月18日,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邱德刚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3月1日,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邹顺生、黄戈、殷勇、张吉彩、邱德刚、唐天舜、卢存安、杜涛、邢军的代表资格有效,提请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确认。

由安康军分区军人大会选出的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军分区原司令员李全国,已调至省军区工作,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李全国的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李全国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提请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本次市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9名。

以上报告,请审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