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人大三会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决定4月28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08:29作者:安仁轩来源: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王孝成、赵立根、李全成、陈伍文、阮家军、杨首艳,厅级干部罗万平、周永鑫,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4月28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1天。建议议程有五项: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康中心城区音体美课程实施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议案。

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就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一季度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