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滨区 > 正文
汉滨区牛蹄镇:人大代表视察“稳粮、扩豆、增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0:02作者:殷明星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 “稳粮、扩豆、增油”工作,促进全镇主要粮食作物优良品种“育、繁、推” 一体化, 稳粮增收提质增效,5月25日,牛蹄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镇辖区内企业、种植大户等粮食、大豆耕种情况。

趁着雨天,地中墒较好,代表们冒着雨先后到京康现代农业公司粮食种植基地、中心社区几户种植大户进行视察,在现场给予指导和建议。

对进一步促进全镇“稳粮、扩豆、增油”,代表们视察后向镇政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镇政府要充分认识粮豆种植的重要性,加大对种植大户及农业龙头企业的培育,全面组织镇域内种植企业及大户进行技术培训,提高抗风险能力,及时解决其在生产、加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二是种植大户要发扬“一带一路” 精神,抱团取暖,融通共进,做大做强特色种植品牌;三是积极拓展销路,让种植的农产品“有市场”,提高农民种植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