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履职评议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17:37作者:曹文莹来源:
分享到: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级国家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履职评议暂行办法》规定,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4名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并接受评议。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成立四个视察组将于近期分赴各履职评议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视察。

会议通报了履职评议视察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视察工作进行了讨论。王孝成指出,对市级国家机关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履职评议,是法律赋予人大的一项重要职责,是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和任命的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任后监督的重要形式,各视察组和评议对象一定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履职评议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好视察,既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工作和成绩,也要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把搞好对个人的履职评议与促进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人大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