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阴县 > 正文
汉阴县人大为“宜居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11-10 15:22作者:黄爱华来源:
分享到:

11月7日,汉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和专家智库人员成立视察组,围绕汉阴城市建设管理和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视察组在实地查看御景龙城、西城樾府、金河湾等施工项目建设工地和汉阴县数字化城市监督管理中心后,在县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住建局负责人对全县城市建设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汉阴县城市建设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抓效能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攻坚克难,积极争取、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大幅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普遍增强。

针对城乡接合部部分道路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城区道路反复开挖、近期空气质量有所下降等问题不足,视察组建议县政府及住建部门切实扛牢大气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责任态度,抓实抓细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100%”抑尘措施,统筹解决好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对标民生需求,强化管理服务,坚持“四网同建”,在提高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上再下功夫;深入推进2022年城市建设方面民生实事项目落地,积极谋划来年民生实事项目,争取更多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县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