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白河县 > 正文
白河县麻虎镇人大:深入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1作者:纪道建来源:
分享到:

为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近期,麻虎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对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太和村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项目、通车桥项目、兴坪村污水处理设施、十里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产业路硬化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内容的详细介绍,走访了解周边群众对项目的意见和看法。调研组对项目进度、施工计划、预计投用时间等问题进行详细的咨询和了解。

民生实事项目是关乎百姓利益,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代表们认为麻虎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覆盖面广、惠及面宽、可行性强,建议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和人大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增强各相关部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成落地,努力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下一步,麻虎镇人大将持续对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实时跟踪调研,做好项目督查工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能落地、开好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