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镇坪县 > 正文
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征求意见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6作者:喻明润 肖绪沛来源:
分享到:

11月21日,镇坪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征求意见工作组深入到该县林业局召开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征求意见测评会。

会议对述职评议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述职评议重大意义。开展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是监督法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人大依法行权的具体表现,是支持促进部门工作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有效途径,我们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述职评议的重大意义。二要圆满完成述职评议各项任务。本次是换届以来首次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群众和社会关注度高,县人大常委会期望值也很高,要深入调查研究,实事求是评价,狠抓整改落实,坚持立足实际,精心组织、抓住关键、细化措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要确保述职评议取得实效。此次述职评议工作要求严、步骤多、标准高,加之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因此要端正态度,密切配合,严守纪律,强化统筹,扎实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为奋力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谱写镇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