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白河县 > 正文
白河县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4 17:35作者:王婷婷 吕升奎来源: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近日,白河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本县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检查条例中涉及的政务服务、项目审批、用地、融资等要素保障和监管执法、市场环境等改革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听取部门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以及明查暗访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部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政策要求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贯彻落实条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以更大力度宣传贯彻条例规定,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认识;要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重点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打造便利的市场环境和高效的政务环境;要树立全县营商环境“一盘棋”思想,打破行业壁垒,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上下衔接、部门联动、齐抓共促的良好格局,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