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白河县 > 正文
白河县麻虎镇:人大代表走街串巷,主动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30 13:55作者:纪道建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连日来,麻虎镇的县镇人大代表积极走街串巷,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代表们遍布9个村(社区),深入辖区农贸市场、餐饮场所、超市、药店及大街小巷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每到一处,人大代表对场所码“打卡”情况、人员口罩佩戴规范、体温监测、出入卡设置、人员登记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地毯式”的摸排,做到不漏一家、不留“死角”。

“在排查发现的薄弱环节,我们会及时进行反馈,督导现场整改落实。”镇人大代表阮国飞介绍,对不能现场马上处置的问题,将通过照片、录像等形式,及时与镇人民政府和属地村社区沟通协调处理。同时,人大代表加入疫情防控宣传组,利用村村通、巡逻车流动宣传防疫信息,确保人员不聚集。

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复杂,本镇人大代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迅速与镇党委、政府形成合力,科学、精准、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收集民情民意,发挥好联系人民群众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为麻虎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建言献策,把好“防疫关”,让生活“静”下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