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岚皋县 > 正文
岚皋县孟石岭镇: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16:23作者:刘超来源:
分享到:

近期,孟石岭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各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进一步提高了代表履职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在会上镇人大主席向代表们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联络站、各代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广泛开展宣传,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递给每一位选民,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地落细。

随后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计划,并对近期人大代表如何做好参与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如何发挥好代表作用进行了发言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代表的责任,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做好今后各方面工作。并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及时跟进,尽快向群众反映意见办理结果,真正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发挥好代表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