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首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21:37作者:田瑶来源:
分享到:

1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前往汉滨区、石泉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委编办、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市妇联及石泉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汉滨区安火路社区,杨首艳与社区干部亲切座谈,充分肯定了社区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部分环卫工人,对他们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在部分困难群众家中,细致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要求社区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石泉县曾溪镇、池河镇,杨首艳实地察看部分困难群众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并叮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要求相关部门和基层干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