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岚皋县 > 正文
岚皋县人大全力以赴备战人代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6:30作者:宋仁军来源:
分享到:

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23年2月上旬在县城召开。为认真筹备好本次会议,确保大会如期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该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提前着手,精心准备,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做好人代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该县人大常委会先后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人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二是及时成立了由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任组长的人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后勤组、安全保障组,并落实了各组的工作职责,做到任务到各组,责任到人头。三是要求各组严格按照领导小组会议分工,科学合理安排各自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