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阴县 > 正文
汉阴县人大学习贯彻“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6作者:文毅来源:
分享到:

2月6日,汉阴县人大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省委将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作为“新年第一会”,有力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对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交好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绩实效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工作大局,统筹谋划和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依法履职尽责,汇聚发展合力,确保“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新要求,持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切实担负起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推进锦绣汉阴建设,为奋力谱写汉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