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阴县 > 正文
汉阴县铁佛寺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产业建设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6:11作者:张丽娜 郭书亨来源: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推进乡村振兴,2月23日,铁佛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产业建设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集中村水产养殖和农旅融合项目、合一村猕猴桃产业链“一社五部”及四合村庭院经济建设,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产业规划布局、市场销路、发展前景等。视察结束后,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使全体代表对我镇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代表们参与产业建设的激情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