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机构设置 > 常委会办公室

负责市人代会、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和安康代表团出席省人代会等重要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负责常委会领导参加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协调沟通常委会机关日常工作和机关各机构的工作关系;负责市人大常委会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县区人大常委会联系的有关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各机构拟制公文的审核、印发工作,承担常委会机关有关公文起草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机要保密、文书档案、印鉴管理、办公自动化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人事、财务和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常委会机关人民来信来访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和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承办常委会交办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承办常委会会议、党组会议、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交办的事项。

办公室下设秘书科、政工(接待)科、信访督办科3个科室,分别负责承办本室政务工作的日常具体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