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安开展科技强省法治保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2 20:00作者:罗超来源:
分享到:

4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科技强省法治保障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科技局、市科协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富硒产品研发中心、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北医大制药有限公司、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品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攻关,深入研究对接市场需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将优势产品做精做强,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李肇娥对我市大力支持科创型企业发展及相关法治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在招才引智等方面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负松绑,同时用好用活现有人才,充分激发调动各类人才科研创新积极性,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聚焦法治管根本、管长远的作用,加大科技进步与创新的法治保障力度,切实依法推动事业、带动产业、关联企业、促进就业。

杨首艳表示,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立足优势、挖潜借力,着力在创新平台建设、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科技赋能传统产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引进和培育科技创新人才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服务链深度融合,为科技强省建设贡献安康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