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图片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09:00作者:黄鑫来源: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安康博物馆参观“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图片展”。

这次由市委宣传部等四家市直部门安排部署的参观活动,旨在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展厅,边走边看边思,认真聆听雷锋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段段感人的事迹和日记内容让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雷锋贵在平凡、贵在当下,要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融入具体工作之中,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