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暨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17:29作者:陈爱志 崔璐来源:
分享到: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三周年之际和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暨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机关6名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岗位,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为载体,勤学善思强素质、立足岗位作奉献,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今年,市人大机关全面推行“日学一小时”制度,倡导干部职工每天学习一小时,每月通报一次学习情况,每季度开展一次集中读书活动,每年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次主题活动,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活动期间,进行了市人大机关工会“职工书屋”揭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