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首艳到石泉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3:43作者:田瑶来源:
分享到: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到石泉县调研督导联县重点工作。

杨首艳深入石泉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安康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查看生产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杨首艳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和安全监管,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在池河镇中心幼儿园、珍珠河畔幼儿园,杨首艳实地查看食堂食品原料储存条件、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查阅幼儿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关资料,听取幼儿园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所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杨首艳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扎实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格执行食品流调、贮存、操作、加工等制度要求,健全各项管控制度,抓好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完善食品安全设施,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要突出重点时间节点和薄弱环节,加强食品安全日常检查、专项督查、监督抽检,消除幼儿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安全;要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市市场监管局、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