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宁陕县 > 正文
宁陕县新场镇人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4:34作者:陈镇印来源: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民服务。近日,新场镇同心村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副书记李冬路在同心搬迁小区安置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现场,镇人大代表李冬路用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块围布,一个凳子组成了简易的理发区,并且细心的为老人们系好围布,耐心询问老人们的要求,认真、细致地为群众修剪发型。活动中,人大代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了反电信诈骗、食品安全、帮扶政策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及政策知晓率。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提供了便利,还增进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生动体现。免费理发后,老人们个个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理发师代表”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在场老人一致夸赞和好评。参加活动的方海晓说“我们村留守老人较多,出行不方便,在家门口免费理发让我们少跑路又省钱,非常喜欢。”

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李大平表示,群众事,无小事。下一步同心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将在今后的代表履职活动中把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密切联系群众,努力践行人大代表“两个全覆盖”工作法,把工作着力点转到“既为民代言,又为民办实事”上来,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