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岚皋县 > 正文
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7作者:崔世芳来源:
分享到:

近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陕西奋进新征程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各级人大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县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参与县中心工作、重点项目,积极到镇、到村、到企业、到项目推动工作。县镇人大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代表主体作用,全面推行人大调研察实情、代表履职说实话、强化监督求实效“三实”举措,助力“三个年”活动有效开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