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旬阳市 > 正文
旬阳市双河镇人大开展代表“年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08:43作者:王全洲来源:
分享到:

元月2日,旬阳市双河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组织2023年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活动,2名市人大代表和12名镇人大代表走进位于双河社区的第一代表联络站“面对面”向选民述职,并以书面形式向镇人大办公室提交了述职报告。

来自该镇金竹村、谢家村、双河社区以及镇政府机关、双河镇中心小学、双河中学、双河敬老院、双河个协等11个单位的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参加代表活动、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撰写民情日志、为选民办实事等方面,总结一年来履职成果和不足,以及新一年工作打算,一桩桩、一件件具体的事例,全面展现代表们在视察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努力,每一份表态发言,都生动诠释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情怀和责任担当,拓宽了代表和选民的沟通渠道,得到了选民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双河镇人大将不断创新和规范人大代表履职述职机制,以述职活动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联系群众、履行职责,推进全镇各代表小组、人大代表主动担当、务实有为,在选民面前交出一份份高分履职“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