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0作者:曹文莹来源:
分享到: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文明机关建设,12月29日,在2024年新年来临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杨首艳,秘书长左自文及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随着活动开始的口号,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地从机关院内出发,快步走在香溪步道上,大家一边享受新鲜空气、舒缓工作压力,一边相互交流心得,畅谈新年打算。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是一次健身锻炼的好机会,也是同事间增进感情的好方式,更展示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