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旬阳市 > 正文
旬阳市双河镇人大:增设临时停车场 缓解春节“停车难”
发布时间:2024-01-25 16:07作者:吴珊来源:
分享到:

1月15日,在双河镇大桥附近的空地上,2台挖机正在平整地面,现场一片繁忙,这是双河镇为了缓解春节“停车难”,修建临时停车场的作业场景。

在双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双河镇人大收集到代表反映春节返乡群众增多、街道车辆拥堵、难以停靠等问题后,双河镇人大积极将代表意见进行交办。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镇经济办进行临时停车位的选址并启动建设。临时停车场建成后将容纳车辆150余辆,极大地缓解了春节“停车难”的问题。

“以前每到春节,双河街道两旁停满了车,加上商户占道经营,让原本就不宽敞的街道变得更加狭窄,如今有了临时停车场,我开车回家过年就方便多了,感谢政府为我们返乡群众办了一件‘不起眼’的大实事。”刚刚返回双河的小查感激地说道。

增设临时停车场只是双河镇人大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双河镇将继续聚焦事关人民群众的小问题、微民生、急事情,及时推动办理落实,努力使每一件实事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