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23:55作者:来源:
分享到:

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222日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彪主任受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稳中求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