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岚皋县 > 正文
岚皋县人大开展税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8 11:07作者:梅才文来源:
分享到:

2月26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贤文、二级调研员刘纯海一行到岚皋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税收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调研组重点对全县税源结构、税源培植、减税降费、税收营商环境以及税收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作了深入了解,对县税务局长期以来在服务岚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税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好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的决策部署,以及不收“过头税费”的工作要求,切实为市场主体纾困减负;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税收监管,夯实征管基础,做到依法征税、应收尽收,确保全年收入任务完成;要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提供“保育式”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进一步夯实税基税源,培植有质量的税源,为岚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的税费保障。

调研组还参观了县税务局党建、党风廉政及机关文化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