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平利县 > 正文
平利县老县镇:两会精神进村入户 声声入耳更入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7:18作者:徐信倩来源:
分享到: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常态开展扫干净、摆整齐,改旱厕、清污淤行动,确保村村美丽、户户整洁、时时干净……”连日来,平利县老县镇各级人大代表带着满满的“干货”,从室内到屋外,从田间到地头,第一时间把“冒热气”的两会精神带给干部群众,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县两会精神进村入户,声声入耳更入心。

宣讲中,代表们向群众宣讲了两会精神提纲,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发展特色产业、建设和美乡村、改善城乡条件等话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谈了自己的发展思路,将“文件话”转为“家常话”。

代表们还在现场听取群众的诉求,对于群众的诉求,应答尽答,不能解决的做好登记,形成相关建议意见,力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媒体,积极转发推送县两会学习的相关内容,让外出人员能利用碎片化时间学懂弄通两会精神,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实现将两会精神传递到了千家万户,用两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同时,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争取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