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宁陕县 > 正文
宁陕县召开2024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09:32作者:杜敏 谌敏来源:
分享到:

4月8日,宁陕县召开2024年建议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永军,县政协副主席张龙虎出席会议。

会议对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进行了集中交办;县住建局、交通局、农水局围绕做好2024年两案办理工作作了发言;余永军、张龙虎分别就做好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要求,切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真正把建议提案办理的过程转变为展示政府效能、提升干部作风的过程;要紧扣发展大局,提升办理工作的组织水平、规范水平、成效水平,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办理责任,提升办理时效;要严格程序规范,注重调查研究和协调配合,力戒形式主义,提高办理质量;要聚焦任务落实,改进办理工作的督办方式、督办实效,坚持联合督办,跟踪回访,强化工作考核,切实抓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交代,促进办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宁陕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