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我要参与 > 立法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友情提示:
1、提出意见和建议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请针对法律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您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被认真研究;
3、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集群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尽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

(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42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为了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根据《安康市地方立法条例》第三十条之规定,现将该条例(草案修改稿)及其修改情况的汇报予以公布,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并将修改意见寄送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或者发送至电子邮箱akrdfgw@163.com(截止时间:201763日)。

联系人:骆靓 电话:09153255065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1

邮 编:725000 传真:0915-3280906

您的姓名: *
您的职业: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 *
具体意见与建议: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