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人大三会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2 09:18作者:郭飒来源:市人大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秘书长吴少华及常委会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徐启方辞去安康市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赵俊民为安康市代市长。

  陈勇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议程虽少,但十分重要。会议全票通过决定赵俊民同志为安康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既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俊民同志的高度信任与充分认可,也饱含了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我们相信,在市委的领导下,俊民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巩固和发展安康追赶超越的大好形势,把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市人大常委会将始终坚持政治同向、法治同轨、发展同力、与民同心的“四同”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共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鲁琦,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和市中级法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