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选举任免 > 选举和任免 > 正文
杨尧根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1-18 15:13作者:AkrdadmiN来源:
分享到:

--2018年1月18日在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

杨尧根


  今天,我被组织提名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和表决,深切感受到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将倍加珍惜,勤勉工作,奋发有为,从以下几个方面履职尽责:

  一、加强学习,认真履职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发挥监委委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实现监察全覆盖,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坚持原则,秉公执法

  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重点,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徇私情,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执纪监督权,不搞特权,不以案谋私。坚持执纪为民,在严以用权上作表率,把维护人民的利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三、强化责任,接受监督

  监委是公权力的监督机关,作为市监察委员会成员,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切实做到自觉学习、遵守和维护宪法及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

  四、修身律己,清正廉洁

  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用更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忠于职守、秉公执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以身作则,以优良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以一流的业绩锻铸党的忠诚卫士,树立严格自律的标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