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选举任免 > 选举和任免 > 正文
田 静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1-18 15:16作者:AkrdadmiN来源:
分享到:

 --2018年1月18日在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

田 静


  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提名我为安康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人选,能够参与、履职、投身国家监察事业,我倍感荣幸,倍受鼓舞,倍增压力。这既是对我的信任,又是对我的考验,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如果通过对我的表决任命,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忠诚于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尽心竭力依法履职尽责,锤炼过硬作风,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人民的信任重托。在今后工作中,我坚决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努力学习,苦练内功。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一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我将始终如一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定忠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将自觉学习、遵守和维护《宪法》及国家法律法规,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不断强化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维护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站上监察委员会这个将会载入史册的阵地,必须坚决贯彻、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协助监委主任认真履行监委职能,既要抓好监督,又要注重教育,既要加强警示提醒,又要寻求治本之策,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以强有力的执纪监督助推安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是依法履职,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权力属于人民,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我将认真学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依法履职、依法监督的理念,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定权限、法定程序行使监督权力,努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开展监督、维护纪律的能力。积极主动接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人民群众等各个方面的监督,及时报告分管工作情况,确保每一个监督工作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

  四是严以自律、遵规守纪。自觉树立“执纪者更要带头守纪,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时时刻刻严以律己,秉公监督,坚持自警自省自律自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守纪律、讲规矩,努力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