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人大三会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 10:53作者:来源:安康市人大
分享到:

 

  7月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秘书长吴少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7月11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议程有五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级国家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履职报告,并进行评议;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组织在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等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