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晓君、赵立根、陈伦富到镇坪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2 17:22作者:来源:
分享到:

7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市政协副主席陈伦富一行到镇坪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委办、镇坪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罗晓君、赵立根、陈伦富一行先后深入牛头店镇、城关镇、钟宝镇、曙坪镇部分村、企业、重点项目现场和电商中心,检查防汛防滑,听取乡村振兴规划介绍,察看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进度,了解产品产销、稳岗就业、带民增收等情况。在竹叶村、新坪村村委会,听取镇、村防汛防滑和安全稳定工作介绍后,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基层稳定工作。要以“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的态度做好防汛防滑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围绕河流、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强化平时演练,提升实战水平,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有效处置。要切实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做好信访问题处置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平镇高速镇坪出口,察看了解人员配备、车辆通行、出入口管理设置等情况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重在外防输入,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松劲、不加码,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漏一处、不漏一人、不漏一物地开展排查检查,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期间,罗晓君一行还检查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在县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