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滨区 > 正文
恒口人大: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17:38作者:吴固安 郭磊来源: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切实提升监督工作实效,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恒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委员先后深入无水港、瑞发物流、毛绒玩具产业链孵化园、海润恒昶、客商服务中心、中心大街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听取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对恒口十年发展成就及2022年项目质量、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情况下,按照实施方案,持续加快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规范内外管理,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建成放心工程、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打造恒口窗口品牌。在听取代表委员发言后,任岩发表讲话。要明思路强举措。多数代表委员都领办、创办有经济实体、产业园区,要把握恒口发展大势,在重点项目的实施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主体作用,明确发展方向,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尽责。要优化环境强保障。市委、示范区党工委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看安康、安康营商环境看恒口”的举措。在优化环境中,代表委员要严格遵纪守法,在征地拆迁中,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讲解,主动配合工作,做到同心发力、同心共建,尽职、尽责、尽力、尽心、尽情体现代表委员助推发展的作用、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目标。要全监督强推进。要把重点项目建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通过列席会议、集中视察、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项目建设实现全过程监督,实质性参与,确保按时高质量推进。通过示范区上下的拼搏进取,确定的“1234”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前景更加广阔,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