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紫阳县 > 正文
紫阳县东木镇开展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17:44作者:覃愿愿来源: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切实提高监督实效,进一步增强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紫阳县东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本次视察调研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收集意见建议等方式进行。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东木镇卫生院,对新建的业务综合楼、新配备的医疗设备、住院区环境等进行视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现场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提问,全方位了解目前医疗服务情况。随后来到燎原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食用菌基地,对基地的整体环境、建设的菌类大棚、使用的加工设备等进行观摩,详细询问带动群众就业、产业发展模式、社会经济效益等情况,细致听取园区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对以依托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产业新格局表示充分的肯定。

视察活动结束后,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现场征集了代表们对本次视察情况的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团要求要将此次视察调研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督促各责任单位抓好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下一步,该镇将增加代表参与镇政府重点工作和监督活动的频次和人数,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