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白河县 > 正文
白河县中厂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1:00作者:来源:
分享到:

为确保在即将召开的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和建议,2月22日,中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召开议案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对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关于召开白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中厂镇发展实际,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围绕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木瓜小镇建设、环境保护、搬迁后扶、旅游开发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经过充分酝酿,达成共识,筛选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可操作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县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打下了基础。

会议要求,各代表对征集到的议案和建议意见要认真整理、梳理归类,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行使好代表权利,形成高质量的建议、议案提交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