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岚皋县 > 正文
岚皋县滔河镇人大:代表会前走访 集建议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9 15:07作者:吕凤倩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两个联系”工作,滔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以多种形式密切代表与选民关系,收集选民意见建议,积极为两会建言献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过程中,多数选民提到双高建设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产生活的影响,代表们积极正面解释疏导,也表明双高建设是一项国家建设项目,困境只是暂时的,大家在克服困难的同时要全力支持,但也要以合法途径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里,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如何为两会提出高质量建议开展深入交流。他们表示,人大代表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将不负选民重托,肩负起神圣的使命,把选民的心声和期盼带上两会,同时会在新一年进一步深入基层,广泛了解民意,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实现、维护广大选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镇人大主席团一致认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三个年”活动稳步推进,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坚守初心,真情服务群众;务必着眼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