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党委到新铺社区开展“双报到”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15:06作者:陈爱志来源:
分享到: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珉带领机关20余名党员到新铺社区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为民服务活动。

在新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有关篇目和市上“双报到”相关文件精神,机关党委与新铺社区党总支就“双报到”为民服务活动及社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沟通,现场签订了第二季度《共建共治共享协议书》,机关党委向新铺社区赠送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图书。
活动期间,还邀请市创文办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