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2023年03月14日 09:36:21 星期二
当前位置:安康人大 > 县镇人大 > 汉阴县 > 正文
汉阴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6:43作者:文毅来源:
分享到:

5月6日,汉阴县召开2023年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206件代表建议进行交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落实建议提案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抓手,让办理工作从“让我办”向“我要办”转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代表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办理成效的唯一标准,让办理工作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落实专人具体抓”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沟通配合、跟踪督办,让办理工作从“被满意”向“真满意”转变;四要严格考核奖惩,坚决杜绝只承诺不落实,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努力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